李长萍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9-17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开发区东昌电子衡器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她强调,企业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坚持源头替代和末端治理并重,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

副市长刘文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

对照信访件反映的问题,李长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察看生产车间、治污设施,并现场对相关部门和企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长萍指出,生态环境的好坏是检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准,生态环保检查是帮助企业查找不足、改善自身的有力措施。企业要转变思想,变被动迎检为主动自检,不断提高治污能力,实现良性发展。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在污染物治理中做到源头替代和末端治理并重,确保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李长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主动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现场或尽快整改,不能限期整改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坚决杜绝污染环境事件发生。(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