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9-10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聊城大学、市实验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校长王昭风,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

李长萍首先来到聊城大学农学院,实地察看毛驴实验室建设情况,与畜牧学教师团队交流,详细询问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座谈会上,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她希望校地携手同行、同向发力,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学科产业精准对接,让更多科研成果在聊城转化落地,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在聊城市实验幼儿园,李长萍实地察看幼儿园规划建设、功能布局,详细了解班级设置、招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她指出,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保教质量,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推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在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李长萍走进视障部、听障部教室,与授课教师交流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全力办好特殊教育,让孩子们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推进特教学校建设,全面提升特殊教育教学水平。(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