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来聊调研 李长萍参加座谈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8-28

8月26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其峰率队来聊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会见王其峰一行,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田中俊,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座谈。

李长萍对王其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在山东高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聊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今年又合作成立了聊城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这是双方齐力合作结出的硕果。“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加快推进一批总投资达千亿元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构建“高速成网、高铁叠加、飞机起降”的综合立体大交通体系。希望山东高速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在高速公路投资、工程施工等方面深度参与聊城建设,把更多好资源、好项目带到聊城。聊城将全力以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其峰对聊城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山东高速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聊城对接沟通,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努力推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我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