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8-20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邀请企业家以晚餐会形式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零距离倾听意见诉求,实打实帮助解决难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出席座谈会。

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活跃。会上,李长萍向企业家解读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亲商惠企政策以及我市当前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经济发展措施。来自装备制造、食品加工、高端化工、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当前困难,围绕政策落实、要素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长萍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与企业家们一起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从绿色环保、工业互联网应用、延伸产业链等方面提出意见。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瓶颈、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要求相关部门分类梳理、限期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指出,企业家是聊城的宝贵财富,是聊城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乘风破浪,示范引领、勇当先锋,为聊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市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创业干事氛围,让聊城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