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8-18

8月17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秀兴,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伟,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鹏柱参加会议。副市长马卫红列席。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综述、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发表的书面致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全力做好对外宣传,进一步丰富中外青年交流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聊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排查随访,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落实关键部位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加强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建设,强化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持续开展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专项整治行动,抓好背街小巷、“八小行业”专项整治等工作,着力改善环境卫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