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扬州苏州考察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6-15

6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江苏省扬州市、苏州市考察企业、推进项目。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考察。

李长萍一行先后到江苏弗莱迪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汉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和企业负责人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中,李长萍向客商推介了聊城的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她说,代表商业文明的京杭运河滋养聊城数百载,既为聊城留下了辉煌灿烂的历史文脉,也为聊城人镌刻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文化基因。近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积极推进简政放权、完善需求保障、强化制度建设,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创业沃土。真诚希望企业到聊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聊城市各级各部门将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各位企业家表示,愿与聊城在更宽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