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三角)创新发展恳谈会举行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6-11

6月10日,2021聊城(长三角)创新发展恳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出席。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基本情况。她说,进入新时代,加速凸显的交通优势、趋于完备的产业体系、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让“未来可期”的聊城焕发出生机勃勃的新气象。近年来,聊城市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经济工作生命线”和“把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的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发展全局的重点工程,努力构建创新创业的“生态雨林”,打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聊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来聊客商提供便利化、人性化服务,让企业家朋友们在聊城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让聊城成为投资兴业的环境宝地、生活佳地、开放高地。

会上播放了聊城主题宣传片。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主席、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王国安,江苏正昌集团执行总裁吕顺凯,爱司达智能制造(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成杰,中合财缘宝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席庆生,江苏朗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华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对聊城市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聊城加强合作的意愿。

本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9个,其中,合同项目18个,总投资额98.5亿元;框架协议1个。项目涉及物流、光伏发电、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高端装备、数字经济等领域。

会前,李长萍分别与乾隆集团、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江苏朗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中通集配(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大安高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