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6-0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走访冠县武训实验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

在冠县武训实验小学,李长萍观看了武训事迹展板、学生社团活动,参观了乒乓球馆、图书阅览室及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师生绘画展。她走进学校三年级一班教室,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节日礼物,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李长萍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竭尽全力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们度过难忘的美好童年,为国家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