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生会见爱旭新能源客人

来源:济宁新闻网

;

作者:

2023-04-06

(记者 董振 通讯员 马迪)4月4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会见了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一行。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副市长张东参加会见。

于永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新能源产业是济宁的支柱产业,也是济宁重点培育的战略产业之一。目前,全市有重点新能源企业80家,产品涵盖光伏组件生产、逆变器、变频器、硅片原材料等领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建设了山东省高水平新能源光伏技术专业群,宁德时代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成功落地。下步,我市将把新能源产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爱旭新能源是全球光伏电池片的主要供应商,近三年电池片出货量居全球第二位。济宁产业生态优越,5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济宁投资兴业,营商环境连续4年位居全省前列,重点事项办理全面进入“1天时代”。当前,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我市一定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为项目提供最坚强的政策支持、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陈刚介绍了爱旭新能源发展情况,并表示,济宁文化资源丰厚,民风淳朴,人力资源富集,新能源产业基础好,将密切与济宁沟通交流,推进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

陈刚等还参观了济宁高新区创新谷,与我市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杜宗浞]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