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2-04-30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4月29日下午,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东营会堂召开。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会议,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出席会议。

会上,五位先进模范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杨国强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先模人物是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全市上下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努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杨国强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推进改革创新上担当作为,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加压奋进、勇争一流的强大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健全和落实维护职工权益机制,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各级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建设成为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切实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陈必昌在主持时要求,要关心爱护先进模范,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他们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广泛宣传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各级先模人物要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东营市领导成秋林、郭艳、苟宏水、韩利学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国、省、市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工匠、东营金牌工匠代表参加会议。

东营台 王福永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