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调研“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2-04-30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4月30日,“五一”假期第一天,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深入企业、园区、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杨国强首先来到胜利发电厂,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胜利发电厂100万吨/年CO₂捕集及利用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化油地合作,加快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推广应用,加大氮气、余热等热电生产衍生品综合利用,推进节能减排降耗,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在东营空港产业园,杨国强实地察看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综合配套项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障中国商飞试飞任务,同时积极引进相关配套项目,促进航空产业加快发展。在胜利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国强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聚焦主业,持续深化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做大做强。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锦苑社区,杨国强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创建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作用,严格落实摸排随访、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社区疫情防控底线。持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创新民族工作机制,不断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上取得新成效。在东营俊富净化科技公司,杨国强察看了新型多功能复合非织造材料防疫应急物资产业园项目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科学组织,加快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为抗击疫情作出新贡献。在东城万达购物广场核酸采样点,杨国强听取情况汇报,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要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科学设置检测点,更好方便广大群众。

杨国强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一把不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抓住当前项目施工有利时机,完善要素资源配置,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东营市领导成秋林、郭艳、舒华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东营台 王福永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