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3-03-24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3月24日,受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委托,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听取了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市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科学谋划目标任务,强化协作联动配合,持续推进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创出新亮点、取得新成效。要在产业协作上持续加力,找准互动发展的结合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要在智力帮扶上持续加力,建立完善组团式援助体制机制,不断强化人才支撑。要在民生改善上持续加力,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抓好一批重点项目,打造民心工程。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固废危废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治责任,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监管薄弱领域,扎实开展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抓好排查整治工作。要持续深化源头防治,健全完善政策措施,切实提升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东营市党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彻到党务公开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丰富公开载体,健全公开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全市党务公开工作上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东营台 李宇 薄其东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