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未来数字智谷人才项目签约暨东营市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推介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3-02-25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黄河三角洲未来数字智谷人才项目签约暨东营市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推介会召开。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出席,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致辞,东营市领导何宪卓、成秋林、刘忠远、杨同贤、孙永出席,杨同贤主持。

陈必昌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数字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市委确定今年为“四新”经济和数字经济攻坚突破年,近期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特别是确定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黄河三角洲未来数字智谷,着力打造集聚数字经济人才、科技创新项目的平台,引领带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东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衷心希望各位嘉宾代表进一步了解东营,持续深化拓展与东营的合作。东营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同心合力、和衷共济,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上,对黄河三角洲未来数字智谷人才项目、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和数字经济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部分嘉宾代表致辞。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数字经济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数字经济人才项目共10个,涵盖数字产业规划、数字能源、数字人力资源、数据治理等行业领域,将为数字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东营台  王福永 李宇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