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陈必昌会见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一行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2-04-16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积极创建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山东能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资源、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实力雄厚,与东营市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伟简要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资源、资本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乐江华参加会见。

东营台 王福永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