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陈必昌会见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2-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3月10日,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了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学民一行。

杨国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东营全市上下抢抓黄河国家战略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在生态保护、盐碱地农业综合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安居富民等方面持续用力,奋力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铁十局总体实力雄厚、技术力量领先,与东营市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中铁十局发挥综合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东营市将全力对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使双方合作不断向更高水平提升、向更宽领域迈进。

李学民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态势等情况。他表示,中铁十局将结合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企业与地方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东营市领导成秋林、杨同贤、郭顺先、苟宏水,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为民等参加会见。

东营台 王福永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