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2-0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3月7日下午,东营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研究中心城区2022年房地产用地供应计划。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必昌主持会议,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能,东营市副市长梁润生、苟宏水,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常淮诚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心城区2022年房地产用地供应计划的汇报》并指出,科学合理编制中心城区年度房地产用地供应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房地产工作决策部署、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四个高”的工作原则,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有序做好住房供地保障,合力打造舒朗大气、清新明亮、生态宜居的魅力城区。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推进,认真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的相关制度规定,系统规划、分步实施,科学安排土地供应时序和节奏,确保土地资源合理配置、有效供给。要加快土地熟化,严格落实“熟地”出让制度,加快实施地块拆迁、基础配套等工作,统筹抓好老旧城区、城中村改造和重点片区城市更新,确保土地有序供应。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体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着力补齐社区建设短板,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高占军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