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双招双引”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2021-0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8月12日,东营市“双招双引”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此次签约了格力电器鲁北智能仓储物流园等一批高端项目,投资20亿元以上,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现代物流等产业。

听取各投资方相关情况介绍后,陈必昌说,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实施,不仅为东营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也为各路英才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搭建了广阔舞台。东营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东营投资发展,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最优条件,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营市副市长王秀凤,东营区、垦利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

记者 高占军

[责任编辑:张洁]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